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教育要闻  高教视窗  文件法规  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获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课题立项
2020-12-29 17:53  

窗体顶端根据教育部《2020 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课题立项通知》(教学司函【2020】43号)文件的要求,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课题申报工作于7月份启动。经过全国各高校申报、专家评审,日前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下发该课题立项文件,共立项25个课题。我校高等教育研究中心申报的《大学生“慢就业”心理的现状、成因及对策研究》课题获得立项,立项编号为20jycy23。

窗体顶端据悉,河南省各高校共申报了84项该项课题,我校高教中心申报的课题成为河南省该课题唯一立项课题。(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刘艺红/文   刘筠/审核)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上一条:我校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取得首次突破
下一条:高等教育研究中心编印2020年上半年《高教视窗》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联系电话(0371):69303823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高等教育研究中心设计制作、维护 版权所有 1024*768以上分辩率浏览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学生工作室参与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