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教育要闻  高教视窗  文件法规  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关于我们
 
高等教育研究所简介

河南教育学院高等教育研究所成立于2004年,是学院直属机构,其宗旨是在党的教育方针指导下,开展有关高等教育理论和教育实践的研究工作,为推进学院的改革和发展做参谋咨询工作。现有成员三人,其中教授两人,研究员一人。 

其主要职责为: 

一、根据国内外高等教育研究的理论发展和学院发展的实际需要进行研究,并统筹规划、协调组织院内的研究力量开展工作。 

二、收集、梳理国内外有关高等教育研究动态,高等教育发展和改革的趋势等方面的信息,定期编辑出版《高教视窗》杂志,为广大教师的教学和科研、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提供咨询和服务。 

三、负责做好河南教师教育研究中心的工作,统合全省研究力量,开展学术交流,举办学术会议,产出研究成果,为教师教育研究者和一线教师的专业发展提供服务,为教育行政部门的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联系电话(0371):69303823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高等教育研究中心设计制作、维护 版权所有 1024*768以上分辩率浏览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学生工作室参与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