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教育要闻  高教视窗  文件法规  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高等教育研究中心党员参加教育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回信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10 16:35  

 

 

62日下午,高等教育研究中心党员同志积极参加教育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利用微信工作平台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回信主题党日活动。  

各位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430日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回信原文。习总书记勉励我们要弘扬劳动精神,克服艰难险阻,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以此为契机,我校广泛开展“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活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丰富内涵。  

高等教育研究中心负责人刘筠作为一名老党员,发表了学习感受,她认为,在祖国伟大繁荣的美好蓝图中,每一个奋力拼搏的人都是主角;只要各行各业人们辛勤劳动,有志气有闯劲,我们就一定能铆足干劲战疫情、决战决胜奔小康,铸就人民共和国的远大前程,创造民族复兴的美好明天。  

各位党员也纷纷发表了学习感悟,表示要把回信精神落实到每一项工作中,听党话、跟党走,大力弘扬劳动精神,树立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的理念,坚决把各项工作做好,为我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高等教育研究中心编印2020年上半年《高教视窗》
下一条:刘筠教授受邀线上参加河南省“百校千岗”2020 年就业指导宣讲公益活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联系电话(0371):69303823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高等教育研究中心设计制作、维护 版权所有 1024*768以上分辩率浏览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学生工作室参与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