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教育要闻  高教视窗  文件法规  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高等教育研究所编印2019年上半年《高教视窗》
2019-06-28 16:06  

 

2019年上半年,高等教育研究所继续组织好“我与本科教学”主题征文活动稿件的整理、评选和结集编印工作。2018年年底,高等教育研究所与我校宣传部、学报编辑部合作面向全校各单位开展了以“我与本科教学”为主题的征文活动,两校区广大教职员工积极踊跃报送征文,共收到征文稿件35篇,其中不乏优秀作品。  

今年上半年,高等教育研究所继续与我校宣传部、学报编辑部合作组织专家组评选出优秀征文稿件,在《河南教育学院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出版。  

6月底,高等教育研究所将“我与本科教学”征文活动的35篇稿件进行整理,编辑出版征文专辑《高教视窗》校内杂志,为广大教师的教育教学和科研、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提供咨询和服务。  

 

 

 

上一条:我校教师刘筠入选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
下一条:高等教育研究所联合宣传部、学报编辑部开展“我与本科教学”主题征文活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联系电话(0371):69303823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高等教育研究中心设计制作、维护 版权所有 1024*768以上分辩率浏览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学生工作室参与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