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教育要闻  高教视窗  文件法规  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赴贵州教育帮扶校长培训任务
2018-10-29 12:33  

 

1018日至22日,受民革中央的委托,在多家单位的大力协助下,由我校组织8名优秀教师前往贵州赫章县开展教育帮扶校长培训活动。  

贵州省毕节市赫章县是中央统战部对口扶贫帮扶地区,本次教育帮扶校长培训任务由民革中央负责具体实施,我校龙子湖校区受民革中央委托负责整个校长培训团队的组建,所需经费由民革中央和民革河南省委负责。校领导非常关心和支持此次培训工作,多次过问培训教师的选派工作。经沟通协商,由我院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民革学院支部主委、民革河南省教科文卫体专委会主任徐玉斌带队,我校陈书奇和孟俊红2名老师,以及河南省教科院,郑州二中、郑州五中,郑州市二七区、经开区的6名优秀教师组成培训团队前往贵州赫章县。  

培训团队在赫章县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培训班和中学校长培训班,为500多名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做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思想解读、学校品牌与文化建设、学校突发事件处理与应对策略、经典国学智慧与领导力提升、校长阳光心态与情绪处理、教育使命与校长的价值追求、课堂改革、培养学生核心素养等12场专题讲座。参训校长对本次培训活动给予极高的评价,赫章4所中小学与郑州学校签订了结对帮扶协议。赫章县政府领导表示非常满意培训效果,盼望今后组织更多河南省优秀教师到赫章的帮扶培训,让赫章的孩子同样接受高质量的教育。  

 

 

 

 

上一条:高等教育研究所联合宣传部、学报编辑部开展“我与本科教学”主题征文活动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联系电话(0371):69303823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高等教育研究中心设计制作、维护 版权所有 1024*768以上分辩率浏览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学生工作室参与制作